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嘉臉書留言譏同黨立委 中常會再駁火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記者塗建榮攝)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09 16:0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連日於臉書發文批評台北市政府全面規畫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政策,但羅在一則對網友留言的回應中,提及「有人帶300萬現金遺失高鐵,很巧那個人的兒子是柯市長的愛將」,即使羅隨後刪文,仍引發爭論。據轉述,民進黨今中常會上,中常委黃承國即當場質疑羅的發文,要求羅給個解釋,羅文嘉會中說明,並表示將會與當事人陳明文說明。

羅文嘉連日於臉書發文批評柯市府規劃智慧販賣機進入校園政策。有網友在該貼文留言回應諷刺,「民進黨就是不知道無現金交易的重要性,才會有人把三百萬現金掉在高鐵上」;羅文嘉則回嗆,「政府推無現金支付,我沒意見,但強迫販賣機進入小學,我覺得就有待商榷。更不用說包裝成人工智慧的謊言。然後有人帶300萬現金遺失高鐵,很巧那個人的兒子是柯市長的愛將」。不過羅隨後即刪除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