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安樂非法集會稱與北市警局講好 柯:警政署常會下指導棋

統促黨非法集會慶祝中國國慶,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卻稱「早在事前就跟台北市警局協調好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警政署會下指導棋。(記者叢昌瑾攝)

統促黨非法集會慶祝中國國慶,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卻稱「早在事前就跟台北市警局協調好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警政署會下指導棋。(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09 12: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統促黨選在10月1日中國國慶日當天,違法在台北車站南2門前搭建舞台,舉辦慶祝中國國慶的活動,警方卻在活動進行數小時後才把人驅離,讓市警局被罵翻,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卻在臉書直播中透露他們「早在事前就跟台北市警局協調好了」,說好在火車站原地集會兩個小時,警方會舉3次牌,舉完第三次他們就解散,再把他們移送法院。

張安樂的說法,迅速引發各界議論,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要對外說清楚。對此,柯文哲竟點名警政署,稱警政署會下指導棋,結果市警局想一想,就去喬一喬。

柯文哲今天受訪一聽到張安樂說「協調好了」,就忍不著狂笑,隨後詢問「他和市警局的誰?」,自己每次和警察局講說,依法行政,按照規則,所以「他去和誰喬?」張安樂這樣子講,要出來回答的是警察局。

柯文哲接著說,其實自己是可以諒解警察局,因為他就跟市警局講說依法行政,但常常警政署會下指導棋,結果市警局想一想,就去喬一喬。他強調,回去會交代警察局,以後不管什麼事情就是依法行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