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崩潰了! 沈富雄預測:韓國瑜將輸蔡英文125萬票

前立委沈富雄8日預測,韓國瑜(見圖)將輸蔡英文125萬票。(記者塗建榮攝)

前立委沈富雄8日預測,韓國瑜(見圖)將輸蔡英文125萬票。(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08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不到100天,前立委沈富雄日前推斷2024年總統大選最可能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朱鄭之爭」,今(8)日又大膽預測,2020總統蔡英文將會大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25萬票,不僅總統連任成功,民進黨仍是國會最大黨。

沈富雄日前在臉書預測,韓流竄起快,但消退速度更快,蔡英文順利連任之後,其接班人已呼之欲出,目前看來以鄭文燦最居優勢。他還說,民粹路已盡,兩黨將回歸正軌,2024年最有可能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鄭文燦的「朱鄭之爭」。

沈富雄今也發文表示,「距離投票日還有94天,just for fun(純屬娛樂)」,他並預測明年總統選舉,蔡英文勝韓韓國瑜125萬票。另外,國會選舉部分,民進黨則會贏56席,國民黨48席,民眾黨7席,時代力量2席。

文章底下有不少韓粉質疑沈富雄的預測,崩潰留言「完全不準啦」、「沈大老,我在此也預言,你會再次失靈!」、「沈 富 雄 莫名其妙, 一 天 到 晚 亂 講 話 討 厭」、「請問這種預測是真把台灣人當白痴嗎?」、「越老越偏激,怕沒舞台?可以休息了」。

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在三立《94要客訴 》節目表示,「沈大老也預測郭台銘一定會選,郭董後來也沒選」,他認為,民調起伏很正常,加上外界不是很滿意韓國瑜,當然民調就會比較低,因此韓在未來90幾天,重點就是要想辦法拉抬民調,而且「真正的民調是在投票當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