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郭相擁熱絡引聯想 韓國瑜陣營:馬幫韓「交朋友」

馬、郭日前相擁互動熱絡引聯想,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強調,馬英九此舉是在幫韓國瑜「交朋友」。(記者施曉光攝)

馬、郭日前相擁互動熱絡引聯想,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強調,馬英九此舉是在幫韓國瑜「交朋友」。(記者施曉光攝)

2019/10/08 11:2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日同台相擁,互動熱絡,引發外界與馬、韓關係做比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天受訪表示,馬英九有其想法與高度,應予尊重,他也不便多加評論,但也強調馬英九此舉是在幫韓國瑜「交朋友」。

葉元之強調,馬、郭當天在公開場合中只是好朋友相見,互動很熱絡,況且馬英九一直希望對郭台銘有善意,這對國民黨而言是好的,因為馬對郭熱絡,釋善意,也是幫韓國瑜交朋友,大家應該正面看待。

葉元之還說,完全不擔心馬、韓關係,因為馬英九很挺韓國瑜,他要外界不必懷疑。

此外,針對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要求15個藍營執政縣市長都在國慶日當天舉辦升旗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卻不想辦,是否意味侯、韓有嫌隙?葉元之說,「不可能」,強調侯友宜有自己的考量,新北市政府明年元旦日會擴大辦理。

至於侯友宜不打算接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一職,葉元之表示,侯友宜一定會支持韓國瑜,只是表達的方法不是大家現在所期待的那個樣子,大家認為侯友宜應該現在就接競選總部主委,但侯友宜認為應該先做好市政,到時候再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的效果才會更棒,每個人方法不一樣,但目標是一致的。

葉元之指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將於11月初在高雄市正式成立,一切準備都將就定位,為了爭取更多的中間選民及年輕人支持,韓陣營已經擬妥戰略、策略與方法,要讓大家知道韓國瑜可以當家做總統,以及民進黨執政有非常多的缺失,不能光靠操作「芒果感」(亡國感),就把內政亂七八糟的情況都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