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導‧D‧魯夫」惡搞新作推出 網笑哭:童年真的毀了...

網路神人「梅川伊芙」再推新作,改編惡搞航海王第一季主題曲《We Are》,更封韓國瑜為幹話王「韓導‧D‧魯夫」。(圖擷取自「梅川伊芙」YouTube頻道)

網路神人「梅川伊芙」再推新作,改編惡搞航海王第一季主題曲《We Are》,更封韓國瑜為幹話王「韓導‧D‧魯夫」。(圖擷取自「梅川伊芙」YouTube頻道)

2019/10/07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爭議話題不斷,3日出席「世紀領航、翻轉台灣、選前100天記者會」時,變裝人氣動漫角色「魯夫」,反而引起網友不滿,認為此舉詆毀年輕人偶像,海賊王都成了「白賊王」。近日一位網路神人惡搞韓國瑜的「經典台詞」,改編成海賊王第一季片頭曲《We Are》,令網友直呼「童年真的毀了」!

韓國瑜日前裝扮成「魯夫」出席公開活動,令網友不滿認為海賊王都變成「白賊王」。網友「梅川伊芙」昨(6日)剪輯韓國瑜引發爭議的言論,改編航海王第一季片頭曲《We Are》,並上傳YouTube頻道。

影片中封韓國瑜為「擁有全台灣最多幹話的男人」,稱他作幹話王「韓導‧D‧魯夫」,影片描述這是一個「大白賊時代」,歌詞寫道「空頭支票隨便開」、「貶低藝術的大港實在粗俗又下流,哪像我沒有罵人過,用屁眼看著你」、「挖石油?才沒有,白紙黑字,政策沒有」、「雞蛋裡挑鋼筋水泥」。

影片PO出短短一天便吸引近35萬觀看人次,網友紛紛留言「害我童年崩壞了」、「我狂笑10分鐘」、「出發!前往偉大的『韓道』」、「你讓我以後怎麼看海賊王...」、「可以不要玩壞我最愛的歌ㄇ」,引起網友瘋傳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