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演唱會 李佳芬:讓很多媽媽放聲痛哭

李佳芬(中)今天為立委參選人柯志恩(左)站台,右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記者陳心瑜攝)

李佳芬(中)今天為立委參選人柯志恩(左)站台,右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06 15:2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北上新北市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李佳芬下午至板橋為立委柯志恩站台助講表示,韓國瑜強調,一定要做好教育、照顧弱勢兩件事,李佳芬更說,高雄的「大港開唱」演唱會,「讓許多媽媽放聲痛哭」,表示她也是媽媽,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

李佳芬說,韓國瑜認為一定要做好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教育,要好好培養下一代,第二件事情則是照顧弱勢族群。

李佳芬說,她跟著學校的師生走遍亞洲各國,發現台灣孩子資質很好,只要給機會和養分,就能成龍成鳳,更說,如果不能為下一代創造好環境,那就是這一代的罪過。

李佳芬表示,韓國瑜選市長時,很多媽媽抱著她哭,擔心孩子的課綱和課程,「教成這樣」,接著話鋒一轉表示,像是最近在高雄的演唱會「大港開唱」,更是讓很多媽媽「放聲痛哭」,表示她也是媽媽,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

李佳芬說,她也為人母親,希望社會是祥和且互相幫助的,因此韓國瑜一直強調要好好努力,打拚經濟,做好教育和照顧弱勢族群。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