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馬英九還在說風涼話 想擺脫過去執政對台困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二)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陪同下,到連儂牆前聲援港人。(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二)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陪同下,到連儂牆前聲援港人。(記者蔡彰盛攝)

2019/10/06 15:3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啟動全台73選區大巡走,首站來到新竹市為參選人鄭宏輝造勢,他對馬英九如今還在說風涼話,十分不以為然,認為馬是要擺脫過去所給台灣造成的困境,才會如此口不擇言,對此他非常遺憾。

柯文哲稍早說芒果是農夫種的,搞破壞的是政治,對此卓榮泰說他不想回應太多柯文哲的話,因為柯想把自己變成焦點,他不能讓柯如願。

卓榮泰說,關於香港事件,大家應嚴肅、謹慎地面對,馬英九對此說三道四,他認為非常不當,因為過去幾年來中國為何對台灣得以恣意長驅直入,馬英九自己應該有所檢討,民進黨今天已經沒有在檢討馬英九了,如今他還在說風涼話,應該是要站在現在政府的立場,共同對抗任何外來的入侵勢力才對,這點他覺得是非常地遺憾,也許是因為選舉到了,馬英九開始無所不用其極地來擺脫他過去所給台灣造成的困境,這點台灣人民看在眼裡,是非常清楚地。

他說,蔡總統在對台灣主權與國家安全的立場上,從來不會受到人民的質疑,民進黨也會堅守立場下去。

當被問到柯文哲說民進黨現在在打所謂「降溫的戰術」,認為投票率低民進黨就會贏。對此卓榮泰說「他從來不會知道我們的戰略!」

卓榮泰說,今天開始全國73個選區大巡走,第一波全台所有選區走一遍,之後進入總統與立委競選總部成立的階段,再來檢討哪些是熱戰區、哪些是決戰區,會做重點性安排,再做下個階段的選戰部署。

外界問到是否總統與立委會有所謂「分裂投票」的危機時,卓榮泰也不否認,他說希望努力讓總統的影響力能夠擴及立委選情,所有選區都能讓總統的輔選組織與立委合併,再持續向上拉抬、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