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盧秀燕切割台中城市棒球隊 基金會最壞打算:放棄經營

台中棒球基金會因為補助款問題,又面臨市府連盧秀燕是不是領隊都想撇清,負責人昨表示考慮放棄經營城市棒球隊,但市府表示這非基金會能決定。(圖由球隊提供)

台中棒球基金會因為補助款問題,又面臨市府連盧秀燕是不是領隊都想撇清,負責人昨表示考慮放棄經營城市棒球隊,但市府表示這非基金會能決定。(圖由球隊提供)

2019/10/05 23:14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市棒球基金及城市棒球隊運作問題越演越烈,台中市府今天傍晚發文表示,因為並未收到台壽保(城市棒球隊)的申請公文,因此,「市長盧秀燕未兼領隊」,也請棒球隊另遴選專業人士出任領隊。

對此,基金會負責人,同時也是棒球隊的副領隊廖豊民舉出多項例證,包括領隊的制服已託運動局送交市長,證明運動局知道市長是領隊。

但他強調,市長是不是球隊領隊不是重點,重點是當初是由台壽保及台中市府共同協議,由基金會來管理球隊,現在球隊營運因一千萬的補助卡關有問題,就算是議會決議,但市府卻連市長是不是領隊都要撇清,讓人心寒。

他表示,下週一將和台壽保談論如何因應,最壞打算,棒球基金會不管理球隊也沒關係。

對此,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一千萬的補助市府尊重議會因此暫不發出,但會提供其他相關協助,至於基金會管理球隊他認為應該是台壽保和基金會的協議,現任市府並未參與協議委託。

而原本李昱叡一再強調,基金會背後有運彩以及台壽保公司,「要募款運作應該沒有問題」,但當記者詢問,廖豊民下週可能會和台壽保公司討論,基金會最壞可能不再負責棒球隊的管理時,他則為之一愣,表示:這必需要市府及台壽保討論,不是基金會自己可以決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