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元之任韓辦發言人 張志豪酸:很久沒見到他在議會質詢

張志豪說,已經很久沒看到葉元之在議會質詢了。(記者何玉華攝)

張志豪說,已經很久沒看到葉元之在議會質詢了。(記者何玉華攝)

2019/10/03 20:0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被視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子弟兵的葉元之,今天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新發言人;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稍早在臉書發文,名為恭喜,實為暗酸「很久沒見到元之兄在議會質詢了」,提醒葉元之,會期到12月,有空還是多關心新北市政。葉元之反嗆,「用攻擊同事的方式刷存在感,太LOW」。

張志豪說,同樣是新科議員,但很久沒見到葉元之在議會質詢了,議員應該是市民發言人才是,本會期又是預算會期,新北市的建設發展千頭萬緒,葉元之應該要多幫忙侯友宜,但卻成天清談已經失能失序許久的高雄市政,一味為高雄市長一人辯護,狂上政論節目,手舞足蹈、口沫橫飛,毫無道理的為一人擦脂抹粉,實在荒謬絕倫。最後還不忘提醒葉元之,會期到12月,請他有空多關心新北市政。

葉元之回批太LOW:攻擊同事刷存在感

葉元之反擊張志豪「太LOW」、「用攻擊同事的方式刷存在感」;他強調,每個議員對選民有不同的負責方式,張志豪管好自己就好,「管我幹嘛?」身為國民黨員,有義務幫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重返執政,未來中央由國民黨執政,也會讓新北市受益。此外,他說自己親自出席會勘、選民服務,政見中所提的天幕籃球場、公園增加長輩體健設施,也一一推動中,選民對他諸多肯定。

葉元之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新發言人;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發文,暗酸「很久沒見到元之兄在議會質詢了」。(記者何玉華攝)

葉元之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新發言人;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發文,暗酸「很久沒見到元之兄在議會質詢了」。(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