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曾分析三腳督對韓有利 國民黨行為讓郭幕僚超疑惑!

韓國瑜在各家民調節節敗退,落後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郭幕僚劉宥彤(見圖)就表示,其實當初韓陣營就分析,若形成三腳督,民調其實對韓國瑜是有利的,但國民黨不只不支持還登報逼退郭台銘,讓她相當疑惑。(資料照)

韓國瑜在各家民調節節敗退,落後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郭幕僚劉宥彤(見圖)就表示,其實當初韓陣營就分析,若形成三腳督,民調其實對韓國瑜是有利的,但國民黨不只不支持還登報逼退郭台銘,讓她相當疑惑。(資料照)

2019/10/04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仍然在各家民調節節敗退,落後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就表示,其實當初韓陣營就分析,郭台銘若參選、形成三腳督,民調其實對韓國瑜是有利的,但國民黨不只不支持還登報逼退郭台銘,讓她相當疑惑。

劉宥彤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郭營內部的大數據調查,顯示郭台銘許多支持者都是中間選民,也有泛藍、泛綠選民,而三腳督的狀況下,蔡英文、韓國瑜、郭台銘可能將各拿30幾%,但郭營當初卻受到許多來自國民黨內部、泛藍民眾以及韓粉不斷攻擊產生的壓力,「感覺好像郭台銘退了,韓國瑜就沒問題了」。

劉宥彤透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也表示,內部評估的結果「三腳督」才是對的,若郭台銘不選,韓國瑜反而會落後蔡英文,孫大千一席話讓劉宥彤超驚訝,強調韓營內部評估「若郭台銘不選,韓國瑜會落後」是韓營預期中的事情。

劉宥彤分析,現在韓國瑜的選戰策略「很難調整」,是因為韓國瑜的選戰策略原本就是「三腳督」,因此劉宥彤相當疑惑地表示「如果當時真的有這樣一份韓營內部對選戰的分析,我就更沒有辦法接受在這段過程中,整個國民黨跟這些人侮辱郭台銘的話,因為如果真的期待郭台銘出來選的話,那應該是要打電話向我們致謝才對呀!」

《鄭知道了》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