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朱配有譜?朱系子弟兵任韓國瑜競辦新發言人

韓國瑜競辦新發言人葉元之(左),與原發言人何庭歡。(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競辦新發言人葉元之(左),與原發言人何庭歡。(記者張忠義攝)

2019/10/03 14:5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今天中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高雄港碼頭搭乘遊艇,在船上發射選前100天穿雲箭,同時宣布朱系的新北議員葉元之擔任新發言人,葉元之說,已先向朱立倫報告,朱立倫交代他全力以赴。

葉元之表示,自己來自於國民黨基層,以前也曾經擔任類似的工作,希望國民黨可以上下團結一心,一起來幫韓國瑜打贏這場總統選戰。

媒體詢問葉元之,今天在媒體群組上,有一些記者對於今天這個行程有些記者沒有收到通知,而跟原本的發言人何庭歡有些不愉快,是不是因為這樣才特別找他來救火?葉元之表示,自己是在前幾天被告知,跟這個沒有關係。

另媒體詢問,對於幕僚有人說是有點多頭馬車,未來會有些什麼樣的調整?葉元之回答,一開始難免,但未來會愈來愈好,自己擔任發言人是戰戰兢兢,但是過去有類似的經驗,就全力以赴。

葉元之過去也被視為朱立倫的子弟兵,媒體詢問現有討論到韓朱配的相關問題嗎?葉元之表示:個人完全沒有聽到韓市長和他談到韓朱配的相關議題。因為韓國瑜前幾天徵詢他的意見,他第一時間就有跟朱立倫報告了,「朱市長說一定要全力以赴,他認為也是一個很好的歷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