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將訪美…漁民邀約石斑魚節 韓國瑜不敢正面答應

外傳11月訪美,韓國瑜未證實但也不把話說死。(記者黃佳琳攝)

外傳11月訪美,韓國瑜未證實但也不把話說死。(記者黃佳琳攝)

2019/10/03 11: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前往永安區視查石斑魚產業,漁民熱情邀請韓參加下月9日的石斑魚節,但他沒有當場答應, 外傳韓將於下月訪美,是否因行程有衝突才不敢冒然應允,韓受訪表示,「我會把這一天列管下來」,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會參加。

至於外傳韓將於11月訪美,韓國瑜也說,美國是中華民國最重要的「盟友」,美台關係非常的穩定、交流順暢,目前對美國行的計畫尚未完全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