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杏仁哥批黃捷「不尊重長輩」 陳柏惟一句話突破盲點

死忠韓粉杏仁哥開直播痛斥黃捷「不尊重長輩」、「不應該告長輩」,讓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用一句話突破盲點,直接酸爆。(圖片擷取自杏仁哥YouTube直播)

死忠韓粉杏仁哥開直播痛斥黃捷「不尊重長輩」、「不應該告長輩」,讓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用一句話突破盲點,直接酸爆。(圖片擷取自杏仁哥YouTube直播)

2019/10/01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28日遭韓粉包圍,公然侮辱「垃圾」等不雅字眼,對此她為譴責暴力前往鳳山警分局提告,累計4人送辦,不過死忠韓粉杏仁哥卻開直播痛斥黃捷「不尊重長輩」、「不應該告長輩」,讓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用一句話突破盲點,直接酸爆。

黃捷日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遭到多名情緒激動的韓粉亂入,以「垃圾」等多句不雅字詞狂罵,甚至還要做勢打人,相當誇張,對此她為譴責暴力決定提告,目前已經累計4人送辦,不過韓粉杏仁哥卻對提告行為不以為然,開直播斥責「不尊重長輩」、「不應該告長輩」。

事後黃捷再度回應,即使是長輩,但是對別人用不雅的字眼辱罵,造成對別人的侮辱,跟年紀並無相關,黃捷對此大嘆「有點『倚老賣老』的感覺,用年紀來壓人,沒有是非的觀念」。

陳柏惟在臉書上表達自己對這則新聞的看法,他笑說,總統蔡英文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大,那「看來杏仁祖是韓黑」,許多網友看了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杏仁哥好棒棒...繼續正常發揮即可」、「感謝韓粉一直強烈助攻」、「不要再賣杏仁了,改賣銀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