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主管面試問「對韓看法」 台大生開批遭註「品格卑劣」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受大批韓粉喜愛。(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受大批韓粉喜愛。(資料照)

2019/09/30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應屆畢業生找工作不易,若在面試時被主管問及「政治立場」就更是難以回答。昨(29)天一名韓粉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台大高材生」的面試過程,原先主管已屬意這位台大生,不料卻因他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遭主管認定「品格卑劣」而不予以錄用,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一位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PO文,表示自己的兒子是北部某大公司的高級主管,最近面試了一位台大畢業生,他的專業與外語能力不錯,談吐儀表也是人中之選。

該韓粉指出,兒子本來已經屬意這位台大生,結果得知他是高雄人後,便詢問他對韓國瑜的看法,「這名台大生對韓市長大加嘲諷批判,兒子微笑的等他說完,送他離開後就在面談表上寫下,『品格卑劣,是非不分,永不錄用』12字」。

該韓粉接著問他兒子「是否有些武斷?」兒子卻表示,「企業用人首重品德,此人空有專業才能,卻對韓市長這樣為國為民,苦民所苦的政治家嘲諷辱罵,可見其品格之卑劣,是非不分,這樣的人不能用!」該韓粉也說「聽完深表認同,也深深為這位年輕人感到可惜」。

貼文吸引5千多人按讚,許多韓粉留言支持「主管做得漂亮」,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為這位台大生抱屈,表示「在民主自由的國家批判政治首長竟成為工作錄用與否的依據,況且還是面試官主動提起這個敏感話題」、「好險沒錄取,不然要面對是非不分的韓粉主管不知道會有多頭痛」。

一名韓粉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PO文,曝光一段台大生的面試過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一名韓粉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PO文,曝光一段台大生的面試過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