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杏仁哥罵黃捷開告行為「不尊重長輩」 黃捷:倚老賣老、無是非觀念

白眼女神黃捷日前遭韓粉們惡意攻擊,為譴責暴力前往提告。(資料照)

白眼女神黃捷日前遭韓粉們惡意攻擊,為譴責暴力前往提告。(資料照)

2019/09/30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眼女神黃捷日前遭韓粉們惡意攻擊,辱罵不雅字眼,事後決定為譴責暴力前往提告,沒想到死忠韓粉「杏仁哥」開直播痛斥「不尊重長輩」、「不應該告長輩」,對此黃捷回應,對別人用不雅的字眼辱罵,跟年紀無關。

《三立新聞》報導,黃捷遭韓粉們辱罵,甚至還要做勢打人,事後黃捷決定向民眾提告,卻遭韓粉「杏仁哥」開直播譴責黃捷開告行為,說「他們都是妳的長輩,妳怎麼敢告他們」,並痛斥「下一代被你們教成這樣」。

黃捷今日則回應,即便是長輩,但是對別人用不雅的字眼辱罵,造成對別人的侮辱,我覺得跟年紀無關,黃捷直言「這時候有點『倚老賣老』的感覺,用年紀來壓人,沒有是非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