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漆再潑糞?館長遭統促黨威脅 損失2千萬怒吐心聲

紅「館長」陳之漢相當關注政治、社會議題。(圖擷自飆捍臉書)

紅「館長」陳之漢相當關注政治、社會議題。(圖擷自飆捍臉書)

2019/09/30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相當關注政治、社會議題,他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爆遭到統促黨與黑道「潑糞開槍威脅」,吐露一路走來遇到的困境還損失至少新台幣2千萬元的收入。

館長在貼文中指出「統促黨到我店面威脅潑屎,還遭黑道恐嚇開槍!623之後眾人圍剿國民黨議員告我幾十件訴訟,紅色媒體開節目黑我,損失上千萬工商跟一年上千萬直播費用跟運動贊助款」。

面對威脅,館長依然表示,堅持台灣主權為了尊嚴不為錢而忘本,更直言「我愛台灣不用你們來教我,我所承受的是你千倍萬倍」。

貼文釋出後,就吸引3萬多人按讚,還有許多網友留言安慰「館長的付出與犧牲我們身同感受」、「謝謝您的付出,館長辛苦了,您是這個時代的英雄」、「請館長要保護好自身安全,夫人與公子還需要您的陪伴」、「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支持館長」。

看到許多暖心留言,連館長本人都表示「這麼晚還這麼多單身漢醒著,身為一個有老婆陪的男人我覺得安慰」。

館長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爆遭到統促黨與黑道「潑糞開槍威脅」。(圖擷自飆捍臉書)

館長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爆遭到統促黨與黑道「潑糞開槍威脅」。(圖擷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