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政黨200團體連署挺台港遊行 國、親、無盟今仍未回應

台灣公民陣線、香港邊城青年等團體發起的「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今(29)日上午舉行行前記者會,重申此次遊行四大主張,傳達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支持。(記者叢昌瑾攝)

台灣公民陣線、香港邊城青年等團體發起的「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今(29)日上午舉行行前記者會,重申此次遊行四大主張,傳達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支持。(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29 11:3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今下午將在台北登場。活動獲得將近200個團體連署聲援,包括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等11個政黨。但台灣公民陣線執委賴中強今表示,主辦單位和所有在國會有席次的政黨聯繫,但國民黨、親民黨與無黨聯盟並沒有回應,「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遺憾」。

響應929全球撐香港活動,在這個週末,全球20個國家、60個城市都將舉行「撐港反極權」的遊行與集會,支持香港人三個多月以來抵抗中國極權的行動。

台灣除公民團體將以立法院為起點舉行撐港遊行與晚會,高雄凹子底公園、台南忠義國小、花蓮中山公園和台東美術館等地點今也都將舉行撐港活動。

台灣發起團體包括台灣公民陣線、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台灣學生聯合會與香港邊城青年,並獲得近200個團體連署聲援活動,包括民進黨、時代力量、台灣基進、綠黨、社會民主黨、台聯、歐巴桑聯盟、一邊一國行動黨等共等共11個政黨的支持。

不過台灣公民陣線執委賴中強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主辦單位和所有在國會有席次的政黨聯繫,但可惜國民黨、親民黨與無黨聯盟到目前並沒有回應,「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