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跌近25%死線 傳國民黨救命仙丹是「他」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調跌至25.4%,對此,李正皓在政論節目分析,朱立倫是國民黨的救命仙丹;否則一旦民調低於25%,就會因地方組織票不動,而跌至15%,可謂「生死之戰」。(圖擷取自YouTube)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調跌至25.4%,對此,李正皓在政論節目分析,朱立倫是國民黨的救命仙丹;否則一旦民調低於25%,就會因地方組織票不動,而跌至15%,可謂「生死之戰」。(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9/28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旺旺中時27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調跌至25.4%,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政論節目分析,朱立倫是國民黨的救命仙丹;否則一旦民調低於25%,就會因地方組織票不動,而跌至15%,可謂「生死之戰」。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 ,27日以韓國瑜民調目前落在25.4%為探討主題,指出若韓國瑜的民調低於25%,就會持續崩盤,馬上崩到15%。李正皓指出,可怕的不是民進黨的勢力在集結,而是國民黨內反韓的勢力也在集結,唯一沒有集結的是韓國瑜的勢力。

他首先提到,朱立倫說「國民黨若要勝選一定要擴大支持度,爭取最多的朋友」這段話,代表朱立倫跟郭台銘釋岀最大善意,李正皓認為,朱立倫和郭台銘勢力是在合流的,因為他們間有共同恐懼,是對韓國瑜治理下的國家和國民黨不放心。

李正皓強調,韓國瑜現在25%的民調是關鍵時刻,如果今天朱立倫不支持,沒有這個救命仙丹的話,這個25%馬上會崩盤,馬上崩到15%;依過往經驗,只要一旦民調掉到25%,地方的組織票就再也不會動了。

他分析,因為動組織要錢,若一個候選人民調低於25%,每下一塊錢,都叫浪費。李正皓說,25%到15%這中間10趴的落差就是所謂的組織票,「如果朱立倫真的成功集結所有反韓勢力的話,抱歉韓國瑜他一定判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