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扯「沒白紙黑字」 館長神比喻酸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23日被議員質疑「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時,發怒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引起許多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對此用一段故事直接酸爆。(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23日被議員質疑「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時,發怒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引起許多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對此用一段故事直接酸爆。(資料照)

2019/09/28 0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被議員質疑「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時,發怒回嗆,「挖石油請問誰說的?有白紙黑字嗎?」引起許多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對此用一段話直接酸爆。

韓國瑜日前進行總預算報告時,被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挖石油的預算編在哪裡」,他卻憤怒回應,「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講清楚」,接著還說,「有白紙黑字嗎」,引發熱議。事後還開直播強調「沒把挖石油列入政見」。

經常針砭韓國瑜言論的館長在臉書上用一個故事來比喻,直接酸爆,男人先說「我愛你,跟我上床一定娶妳,我會負責」沒想到事後卻表示「我不會娶妳的」,女人傷心欲絕地說「你說謊!」接著男人說「有白紙黑字嗎?」讓女人更傷心地說著「誰教你的,你爸媽嗎?無恥」,最後男人說「總統候選人兼高雄市長教我的」。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了,紛紛留言說,「感謝我偉大的高雄市長教育我詐騙沒有罪」、「館長您好!比喻的很貼切很搞笑!」、「真是內行的拗~」、「館長po文總是那麼貼切又實在」、「白紙,用藍色或其它顏色寫的,也不算喔~ 一定要用黑筆寫的,才算數」、「喇叭嘴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國瑜」。

館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