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高雄市議會連日狀況 黃創夏:該把國民黨「三殺」!

黃創夏觀察高雄市議會與市長韓國瑜連日表現,認為明年大選應把國民黨「三殺」。(記者葛祐豪攝)

黃創夏觀察高雄市議會與市長韓國瑜連日表現,認為明年大選應把國民黨「三殺」。(記者葛祐豪攝)

2019/09/28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被外界認為首創全台「抽籤質詢」法,引發多名民進黨、時代力量議員不滿,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更深恐「今天高雄市議會,明天台灣立法院?」他認為,「當然該把國民黨『三殺』!」

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上演「抽抽樂」戲碼,27日的24人安全名單中,國民黨有16人抽中、民進黨6人、無黨1人、時代力量1人,這種質詢方式引發多名民進黨議員不滿,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林于凱更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對高雄市議會聲請假處分。

黃創夏觀察高雄市議會近2天的狀況,連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表現,再度於臉書發文,以「今日高雄,明日台灣」警惕社會大眾,更質疑若韓當選總統,今天的高雄市議會是否會變成往後的台灣立法院?黃有鑑於這些現象,認為應讓國民黨立委席次無法過半、韓國瑜落選總統、罷免市長職務,形成「三殺」局面。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