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登記卻被電視台說是讓花媽早下班?康裕成:什麼白癡問題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資料照)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資料照)

2019/09/27 08: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首度以抽籤方式決定那些議員可以質詢市長韓國瑜、引發非議,卻有電視節目指責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先前擔任議長時讓花媽5點多就下班?康裕成直言莫名奇妙ㄟ,沒有議員登記發言了、當然就散會了,不然要發呆等下班喔,什麼白癡問題

康裕成昨晚看到政論節目、覺得又氣又無奈,透過臉書說明許崑源議長主持第一屆議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陳菊市長最晚被問到時間為晚上21:45,而且只有四次沒超過18:00,現在同樣是許崑源議長,韓國瑜卻可以每次都18:00下班!爽爽的!

她強調,其實重點不在幾點散會?重點在議員登記了、卻可能沒有質詢機會,沒人登記質詢當然就散會,但有人有登記,還沒問到就應該要「問到完、才散會」。

康裕成說,從來沒有議員會因要幾點散會、而被限制不能質詢,以前從來沒有 ,任何一位議長也都沒有限制,唯獨現在有。

她今晨又透過臉書指出,登記要發言的議員通通講完,雖然未到散會時間,又沒有其他議員要發言,當然就散會!不然要發呆等下班喔?跟她當議長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我要提早散會不讓議員講話!是沒有議員要發言啊!有沒有搞錯啊!

另外,議會質詢都要登記,有的國民黨議員不來登記質詢花媽,議長只好宣布散會。是不發言的議員失職,又關議長何事?

她直言,國民黨議會放水韓國瑜準時下班,被質疑避免草包被考倒,現在轉移焦點來抹黑她!很可惡!

網友上網留言相挺,「議長辛苦了,竟也還沒休息!」、「別生氣,沈住氣!妳已經在和共產黨交手了」、「辛苦你們了!我們一起用選票告訴他們」、「辛苦議員了 這一屆的議員真難當」、「民進黨高雄市的議員缺乏戰鬥力!應強力回擊!」。

康裕成強調,先前高市議會沒有限制議員質詢,多少人登記就多少人發言,若沒人登記就自然散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康裕成強調,先前高市議會沒有限制議員質詢,多少人登記就多少人發言,若沒人登記就自然散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