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諷韓國瑜 他選立委初衷:不是為監督摩天輪、挖石油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銘祐諷刺,他參選立委的初衷,不是為了監督愛情摩天輪和挖石油政策的。(圖擷取自張銘祐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銘祐諷刺,他參選立委的初衷,不是為了監督愛情摩天輪和挖石油政策的。(圖擷取自張銘祐臉書)

2019/09/27 0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否認「太平島挖石油」一說,引起討論。對此,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銘祐諷刺,他參選立委的初衷,不是為了監督愛情摩天輪和挖石油政策的。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第11選區(新店區)的張銘祐在臉書發文說,他在參選宣言中提到,「為孩子們創造民主、自由、安定的正常國家,讓孩子們能開拓出自由的未來」、「為年輕朋友們建立友善的育兒、教養環境,讓年輕朋友們更能安心的衝刺事業」,以及「為長輩們督促長照的落實及配套措施,讓長輩們能安享晚年生活」,是他對於自己參選立法委員的期許!

張銘祐話鋒一轉指出,然而,這兩天一直看到一則新聞讓他不禁憂心起來,對於一個說要挖石油、又反問有白紙黑字嗎、又說要到中央去挖石油的空嘴薄舌,他擔心將來在國會上要整天去監督一個信口開河、反覆無常的政府。

因此他呼籲,總統票請務必支持總統蔡英文,立委票及政黨票請支持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