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綠營批一手挺英一手反英 議長郭信良反嗆抹黑

對於民進黨市黨部的批評,郭信良表示,這是抹黑、打口水戰,他一笑置之。(記者蔡文居攝)

對於民進黨市黨部的批評,郭信良表示,這是抹黑、打口水戰,他一笑置之。(記者蔡文居攝)

2019/09/26 16: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台南市議會今天程序委員會,會議主席、議長郭信良以要求市府謹守財政紀律,裁示退回總預算案,重新檢視後再送審。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郭信良「一手挺英一手反英」。郭信良則質疑民進黨部抹黑、打口水戰,質疑是否另有陰謀。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擔任蔡英文台南後援總會總會長的郭信良以「債留子孫」為由,質疑前瞻建設配合款,阻擋蔡英文總統在台南市的政績推動,「郭信良到底是挺英還是反英?」社會大眾看得非常清楚。

蔡麗青強調,郭信良除了阻擋市府前瞻建設的預算,竟然在日前的市議會黨團協商,做出「增加每位議員地方建設建議配合款1200萬、社團補助費200萬」的決議,預估增加7億餘元的預算,這才是債留子孫的舉措。

民進黨市黨部表示,郭信良議長一手挺英一手反英,編列議會自肥的工程配合款,卻阻擋台南市的前瞻建設,前後矛盾的主張,顯然是惡意的政治杯葛。

郭信良表示,他做他該做的事,一切以人民利益為考量,他並無所謂配合款等要求,對於民進黨市黨部及民進黨團這些污名化的言詞,他一笑置之。市府預算是明年度才要執行,距明年還有3個月,如果市府真有誠意,可以坐下來談,這不是為個 人而談,而是為了市民而談 ,市府應解釋為何編列,請清楚講明白,不要不做事只是大嘴巴,一概的抹黑,對事情並沒有幫助。民進黨部如此大動作,是否另有陰謀,或是另有所圖,他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