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摩天輪開發有譜? 韓國瑜笑呵呵不再說「被卡」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市議會考察愛情摩天輪進度,不再說被中央卡。(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市議會考察愛情摩天輪進度,不再說被中央卡。(記者黃佳琳攝)

2019/09/25 16:1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月底針對國內外廠商召開「愛情摩天輪暨複合商業開發招商說明會」,當時市府提出的4塊待開發土地,有3塊是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1塊是唐榮公司和市府共有,但高土開和唐榮已9於月同意開發,韓國瑜今與市議員聽完簡報後,面對媒體詢問開發案成形擔不擔心被中央卡,韓國瑜則笑呵呵應對。

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上月底包含來自美國、荷蘭、法國、俄國、日本、香港等外國廠商及台灣共40國內外開發商與會,會後日本和香港的團隊表達了高度的興趣,而美國、荷蘭的團隊則已經現勘過,未來台灣的廠商也可能加入這些國際開發團隊,一起打造專屬高雄的愛情地標。

不過,市議員黃文益認為,此次市議會安排的市政考察行程,只開放行政團隊報告,且只有10-15分鐘,沒有提供深度討論的時間,「有人作球、有人殺球」,形同政治作秀,一點意義都沒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