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富雄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 蔡壁如:我們也嚇一跳

外傳,沈富雄自動請纓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聽此消息笑稱,他們也嚇一跳。(資料照)

外傳,沈富雄自動請纓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聽此消息笑稱,他們也嚇一跳。(資料照)

2019/09/25 15: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預計最晚11月初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在確定不派「學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打仗,又逢女人迷創辦人張瑋軒回絕,名單看似難產。不過民進黨委前立委沈富雄今天在臉書放話,要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

外傳,沈富雄自動請纓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也透過管道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見面。但沈富雄辦公室表示沒有聽說此事,目前仍在嘗試與沈本人取得聯繫。

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聽此消息笑稱,他們也嚇一跳,從政論節目上得知此事,若他有意願列不分區第一名,大家就是坐下來聊一聊。蔡壁如強調,從沒有和沈富雄接觸過,且「沈老在醫界算是上一代的長輩,之前也不認識」。

至於其他不分區立委口袋名單,蔡壁如表示,還包括有「當代醫俠」之稱的陳志瑜,與柯P有學長學弟關係的台灣敏盛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弘仁、大千醫院外科部主任馮啟彥,以及曾入選十大傑出青年的建築師兼創業家楊博宇,都在接觸討論中。

沈富雄今早在臉書表示,如今,我只剩下兩個任務:「(一)大聲疾呼「朱韓配」!」「(二)全力擦亮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他強調,「我只是以我的餘年,盡我的餘力,想辦法在藍、綠、白的三個籃子裡,把爛蘋果變得可口一些,讓它們勉強可以下嚥。」(15:2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