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踐踏行政中立?蔡壁如爆出在公務群組邀市府官員入黨

媒體報導,台北市府市政顧問蔡壁如昨晚9時開始在北市府各公務群組轉發加入民眾黨的訊息,遭到市府官員批評違反行政中立原則。(資料照)

媒體報導,台北市府市政顧問蔡壁如昨晚9時開始在北市府各公務群組轉發加入民眾黨的訊息,遭到市府官員批評違反行政中立原則。(資料照)

2019/09/24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之後,積極籌備2020年立法委員選戰。據報導,台北市府市政顧問蔡壁如昨晚9時開始在北市府各公務群組轉發加入民眾黨的訊息,遭到市府官員批評違反行政中立原則。

《中時電子報》報導,疑似柯文哲簽書會場面冷清影響,蔡壁如昨晚在北市府各大群組轉發「歡迎加入民眾黨」和入黨網址的訊息,並且附上一則9月13日「生死之間覺醒之時 柯文哲從政之路」的影片連結。

報導提到,市府官員透露,如果只是轉發市長施政的影片無可厚非,但蔡壁如卻在公務群組內散布加入民眾黨的訊息及網址連結,即使已經是下班時間,也違反行政中立原則。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蔡壁如敢在公務群組廣發加入民眾黨的訊息,是受到柯文哲的包庇,才會如此肆無忌憚。游淑慧批評,柯文哲踐踏行政中立,讓台北市政府淪為民眾黨中央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