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陳菊「大號的吳音寧」?柯文哲不認錯:我是指「大咖」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新書《生死之間》簽名會,分享從醫界進入政壇的心路歷程。(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新書《生死之間》簽名會,分享從醫界進入政壇的心路歷程。(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23 20:3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脫口而出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大號的吳音寧」,又引爭議。他晚間被問起此事特地解釋,「大號」是指陳菊「大咖」,「總統府秘書長比北農總經理大很多」。

柯文哲晚間被問起早上調侃陳菊一事,不過他還是不承認失言,反而稱「大號」是指「大咖」。他也說,「該去質詢(備詢)時就應該硬著頭皮去」,「我們也不喜歡上議會,但該去就是要去」、「如果她(陳菊)該去但不去,就是翻版的(吳音寧)呀」。

表演罵髒話不補助?柯P:可能要公布髒話清單

柯文哲也被問起,市府考慮修定「大港條款」,若未來類似「大港開唱」的表演罵髒話就不給補助;他表示,這樣可能要公布一個髒話清單,「不然怎麼定義什麼叫髒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