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文抹黑》綠委要求道歉 藍委撇清:是賀德芬、彭文正發動的

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持續追打蔡總統學歷,在自己Youtube頻道「政經關不了」中揚言要揪團去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調閱總統蔡英文的畢業論文。(圖擷自政經關不了)

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持續追打蔡總統學歷,在自己Youtube頻道「政經關不了」中揚言要揪團去英國倫敦政經學院調閱總統蔡英文的畢業論文。(圖擷自政經關不了)

2019/09/23 12:48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上週召開記者會質疑蔡總統論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表示,蔡總統學位證書如假包換,這些質疑不但假、而且邪惡,直言「國民黨團欠蔡英文一個道歉」。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反駁說,「是賀德芬、彭文正發動的」;管碧玲回批,「不是發動、被牽著鼻子走更可恥!」

總統蔡英文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近日屢遭質疑,即便校方、相關人士及證據都證明學位沒有問題,也有民眾自行前往查閱論文,但有心人士仍持續操作抹黑。

管碧玲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中說,蔡總統於99年選新北市長,競選公報刊登高等學歷,就已經過認證,認證者是在2010年8月31日進入駐英代表處蓋章。管碧玲強調,蔡總統學位證書如假包換,且修完並通過所有的考試和課程,「(這些質疑)是假的、最邪惡的事情,是2020總統選舉出現最令人感到不齒的事」,「國民黨團欠蔡英文一個道歉」。

在場的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反駁說,「(質疑學位)是賀德芬、彭文正發動的」;管碧玲已結束質詢,邊離場邊回批,「不是發動、被牽著鼻子走更可恥!」

接著質詢的國民黨立委孔文吉也追問蔡總統學歷,詢問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假定蔡英文博士論文是假的,沒有拿到博士學位,報備中選會時檢附學歷證件,有沒有偽造文書?」

李進勇回答說,「假定問題無法回答」,同時補充說明,蔡總統在99年參加新北市長選舉,的確有提出LSE博士證書,且是經過駐英代表處認證,後經新北市選委會查核無誤,影本留下來、正本還回。

李進勇也說,「如果沒有博士論文不可能有學位證書,依照選罷法規定只會檢查學位證書,不用有博士論文,證書是查核無誤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