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倡「非韓家園」!黃創夏表態:我絕不會投國民黨

韓國瑜現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黃創夏表態政黨票、立委票絕對不投國民黨。(資料照)

韓國瑜現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黃創夏表態政黨票、立委票絕對不投國民黨。(資料照)

2019/09/23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期屢次在臉書提倡「非韓家園」理念,更數度發文諷刺韓國瑜的言行舉止,他近日更正式表態,關於2020年大選的立委票與政黨票,「我絕對不會投國民黨!」

黃創夏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凡鬼混過的必留下記憶!凡被霸凌過的必有傷痕!凡唬爛過的必能Google!」,有政治人物曾承認自己過去的令外界觀感不佳的行徑,但也稱「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不一樣,黃認為,「這個人,真以為大家是笨蛋?」

黃創夏提到,「信口開河、華而不實、畫餅充飢、夸夸其談、言而無信丶天馬行空丶不誠無物」,是最近很好用的成語,但強調「某陣營請勿自己對號入座」,他也正式表態,「立委票丶政黨票,我絕對不會投國民黨」,原因在於「他們『最優秀』領導人叫做韓國瑜」。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