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踩壞萬金聖母聖殿椅子 惹怒信眾

萬金聖母聖殿椅子被踩壞。(翻攝自臉書)

萬金聖母聖殿椅子被踩壞。(翻攝自臉書)

2019/09/22 12:47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下午到屏東,參訪國家三級古蹟萬金聖母聖殿,現場湧進大批韓粉,聖堂內的「肅靜」告示牌彷彿變成裝飾品,還有民眾站在椅子上拍照,並在聖堂外鳴汽笛喧鬧,場面混亂,當地就有民眾拍下聖堂椅子被踩壞的畫面,放上網怒批「這難道就是韓國瑜的韓粉素質?」

民眾發文到韓國瑜的臉書,怒批「踩壞我們聖堂的椅子,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看過這種事,這座聖殿是古蹟欸,這叫破壞公物懂不懂阿!雖然有很多政治人物來過萬金,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聖殿是一個神聖的地方需要安靜,竟然在裡面大吵大鬧、爬窗戶、站在椅子上還把椅子踩壞!?想當中國人還當得真像阿!」

發文的潘姓民眾也表示「韓粉都說大家在黑韓,如果你們有點素質還會被黑嗎?真心覺得以後不要再來萬金了,看了就不爽!會吠的狗就該在自己家裡叫,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希望韓國瑜下次來萬金是自己一個人來,而且是來辦告解的,看看自己做了什麼。」

該篇文章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有網友說,「比照新北造勢晚會破壞草皮賠款模式處理」、「韓粉出征寸草不生」、「椅子卡韓啦!教堂機器動的非常厲害!」也有網友表示,「直接調監視器提告了啦!」

對此萬金聖母聖殿神父李漢民表示,聖殿的立場是沒有政治色彩的,任何人來都相當歡迎,這次韓國瑜市長的參訪行程,確實感受到民眾的熱情,但他認為宗教的力量就是要穩定、安定人心,因此不希望小小的事件再引起爭端。

網友怒發文直指聖堂椅子才剛整修完就遭韓粉踩踏破壞。(翻攝自臉書)

網友怒發文直指聖堂椅子才剛整修完就遭韓粉踩踏破壞。(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