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還有續集?柯文哲:凡事都再談嘛

外界關注郭柯王是否還有續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僅說,凡事都再談嘛。(記者朱沛雄攝)

外界關注郭柯王是否還有續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僅說,凡事都再談嘛。(記者朱沛雄攝)

2019/09/22 12:2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重申「參選到底」,還加碼自爆說,郭台銘和他之間的默契是「他參選我支持,我參選他支持,他就是等待我的決定」,外界關注郭柯王是否還有續集。對此,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僅說,凡事都再談嘛。

民眾黨今早舉行首波立委提名記者會,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民眾黨是否也會支持王金平,柯態度低調表示,這也是大家討論過再回答,這種重大題目不能在這裡隨便跟你回答,「當時是大家一致支持郭台銘選,現在如果情形不一樣,大家再討論。」

至於外傳柯王陣營私下還是有很多接觸,媒體追問郭柯王還有續攤嗎?柯仍沒有正面回應,再次強調還是大家討論看看再講,現在沒有辦法一下子回答問題。

不過王昨表示,若沒有形成大聯盟,也不可能幫民眾黨的立委助選,柯文哲表示,還是那問題,「當時郭台銘退選對我們來講也是shock」,坦言郭有事先告知,自己當時告訴郭,有句閩南話叫做「緊事緩辦」,意思就是說這種重大決策,如果大家都在震盪,就先各自沉澱一下。

柯提及自己身為外科醫生,以前做決定都是30秒的,當市長這習慣慢慢被改掉一點,所以遇到這種重大事件,應該是雙方沉澱一陣子,再重新坐下來討論,這樣會比較做出穩定的決策。

柯直言,「我很明白告訴你(指媒體),從郭台銘先生宣布不選到現在,我還沒有見過他」,因為當時他告訴郭先calm down ,去休息一下,大家比較沉澱下來,再來重新討論;至於是否期待組成大聯盟,柯則回「凡事都是再談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