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議會準時下班讓韓去造勢 黃創夏:晚上有「精彩演出」

高雄市議會20日召開黨團協商,通過議會質詢須準時在晚間6點半下班,被議員康裕成批評是「國民黨幫韓國瑜剝奪議員的質詢權利」,根本是護航韓國瑜,故意放水,「避免草包被考倒!」(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議會20日召開黨團協商,通過議會質詢須準時在晚間6點半下班,被議員康裕成批評是「國民黨幫韓國瑜剝奪議員的質詢權利」,根本是護航韓國瑜,故意放水,「避免草包被考倒!」(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9/21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昨(20日)召開黨團協商,通過議會質詢須準時在晚間6點半下班,讓民進黨議員康裕成痛批是故意放水,「避免草包被考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他支持讓韓國瑜準時下班去造勢,因為韓晚上造勢必定常有「精彩演出」!

高雄市議會昨日黨團協商,通過議會質詢必須在晚間6點半準時下班,被議員康裕成批評是「國民黨幫韓國瑜剝奪議員的質詢權利」,根本是護航韓國瑜,故意放水,「避免草包被考倒!」

高雄市議會則強調,這是根據第一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部門質詢等議程,屢屢出現嚴重逾時散會現象,因此各黨團協商討論,認為應依議程準時開會及散會,並非護航韓國瑜。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表示,他支持高市議會通過質詢準時下班,還認為更該每天早點下課,讓韓國瑜去造勢。他說,因為「造勢」往往「肇事」的韓國瑜,在議會憋整個白天,面對人群常常人來瘋,晚上造勢一定更常常「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