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郭韓會面 顏清標:怕能力不夠

郭台銘與顏清標曾有交情。(資料照)

郭台銘與顏清標曾有交情。(資料照)

2019/09/21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大選,在他參選過程中,國民黨的態度峰迴路轉,其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曾暗批郭「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今天顏清標在公開活動中被問到是否能協調郭韓會面,他僅說「只怕能力不夠」。

《聯合報》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縣前縣長廖了以、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台北縣縣長周錫瑋、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均出席台中清水紫雲巖金蘭會。被問到能否協調郭台銘與韓國瑜見面,顏清標表示「只怕能力不夠」。至於國民黨內團結問題,顏則說,國民黨缺的不是團結是選票。

顏清標與郭台銘過往曾有交情,但顏上個月批郭台銘「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當時回應,郭台銘聞及顏清標的說法「相當感慨」,僅說「就讓他說吧,我們也沒有必要真的要對號入座。」

到了郭台銘宣布退選,顏清標發布聲明稿指出,聽聞郭台銘董事長發表聲明決定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清標至為激動與感佩,郭董果然高瞻遠矚且氣度寬宏,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念茲在茲的是台灣的前途,心心念念的人民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