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北海岸大連線」 美女立委合體賴品妤重現「這動作」超吸睛

呂孫綾今在臉書PO出與賴品妤合體的搞笑動作。(圖擷自呂孫綾臉書)

呂孫綾今在臉書PO出與賴品妤合體的搞笑動作。(圖擷自呂孫綾臉書)

2019/09/20 16:3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18日致詞時因糗撞麥克風一夕爆紅。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呂孫綾今也在臉書PO出2人合體的搞笑動作,同時喊出「服務北海岸大連線」,預告兩人將來有不少合作,更吸引網友喊出「新北雙姝,高票當選。」

呂孫綾今在臉書表示,賴品妤過去擔任過立委林昶佐的助理,剛好兩人的辦公室在隔壁,所以有很多互動。黨中央正式提名賴品妤為第12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很高興在北海岸多了一個可以並肩作戰的好夥伴。呂更大讚「品妤很可愛,個性和我一樣很直很傻大姐,有時候很難想像,品妤在當年的太陽花運動,她衝前線抵擋服貿惡法時的剽悍。」

呂孫綾受訪指出,賴品妤在接受民進黨徵召當天就親自向新北市各委員拜會,因為賴所在第12選區涵蓋的金山和萬里區緊鄰第1選區的三芝和石門區,兩人都希望將北海岸觀光串聯起來,包括自行車道未來能從淡水延伸到萬里、金山等。

呂孫綾說,兩人的選區相近,無論是觀光還是各項措施都有很多合作空間,未來也有機會能合體一同掃街拜票,希望能帶動北海岸假日休閒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