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市首長滿意度藍營居冠 侯友宜:不斷鞭策自己

媒體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優秀成績,是藍營執政縣市居冠。人在國外考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從民調可以了解哪個地方做得不好,必須不斷鞭策自己往前走。(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媒體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優秀成績,是藍營執政縣市居冠。人在國外考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從民調可以了解哪個地方做得不好,必須不斷鞭策自己往前走。(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9/19 16: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媒體今天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民調,在滿意度位居前段班的縣市分別是新北市、桃園市及台南市;在市民幸福感的評比有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擠進前段班,總體而言,侯友宜在藍營執政縣市表現居冠。人在國外考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從民調可以了解哪個地方做得不好,必須不斷鞭策自己往前走。

侯友宜上任以來始終堅持市政優先,今天公布的民調中,侯友宜在經濟、交通、環保、社福和幸福感等項目,獲得市民高度肯定,在六都部分,無論是市長滿意度或市民幸福感的評比,侯友宜皆拿下優秀成績。

人在新加坡的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感謝各界給予鼓勵與支持,民調高或低對施政首長而言,應該用平常心看待,尤其要了解有哪個部分做得不好、不夠,必須更認真努力,不斷鞭策、挑戰自己往前走,才是應有的態度。

侯友宜說,他希望為市民多做一點事,跟大家站在一起,讓市民生活能夠更好,民調高或低他都抱持虛心接受、全力以赴、好好做事的態度,努力拚市政,讓新北市民過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