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苗栗談郭董退選 朱立倫籲黨員團結:家和萬事興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1)造訪苗栗,籲黨員團結。(記者彭健禮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1)造訪苗栗,籲黨員團結。(記者彭健禮攝)

2019/09/18 19:3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造訪苗栗縣,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不參加總統連署,朱立倫說,大家都是自己人,最後一定要團結在一起,雖還需要一段時間,他相信韓市長會努力,大家都會努力。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與朱立倫是認識多年的老友,加上之前朱立倫爭取黨內總統參選人提名時,苗栗縣黨籍同志也支持甚多,朱立倫今天應邀與地方餐敘。餐會前,朱立倫先到縣議會與苗栗縣長徐耀昌、鍾東錦等人寒暄話家常。

媒體問及郭台銘宣布不參加總統連署,朱立倫表示,大家都是自己人,最後一定要團結在一起,雖還需要一段時間,但他相信韓市長會努力,大家都會努力,「家和萬事興」。

媒體再度問及「韓朱配」,朱立倫說,他自認是個還不錯的助選員,這個星期他也去幫洪秀柱助選,說不定今晚會碰到黨籍立委徐志榮、陳超明,需要他站台加油,他都會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