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墊底市長」撿到槍?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吃香喝辣

有「墊底市長」之稱的韓國瑜,今天傍晚宛如撿到槍,痛批民進黨吃香喝辣。(記者張瑞楨攝)

有「墊底市長」之稱的韓國瑜,今天傍晚宛如撿到槍,痛批民進黨吃香喝辣。(記者張瑞楨攝)

2019/09/14 23: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天下雜誌民調調查,各縣市首長執政滿意度最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與執政滿意度倒數第二名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於台中市展開參選總統的宮廟參拜行程時,他宛如撿到槍,痛批民進黨「吃香喝辣」,人民卻愈來愈痛苦,他認為這是不對的,只有用選票,選擇韓國瑜,才是給自己與台灣未來的機會。

執政滿意度墊底,被批評為「墊底市長」的韓國瑜,原訂今天晚間6時45分,抵達中市梧棲區浩天宮參拜,不過,他遲到約1小時,才在韓粉簇擁下抵達,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在浩天宮內等候他一起參拜,隨後,他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以及擔任立委的兒子顏寬恒,擔任副議長的顏莉敏等人陪同下登台,他宛如撿到槍,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

韓國瑜說,這三年半來,只看到民進黨的人「吃香喝辣,一個比一個更高興」,老百姓卻愈來愈艱苦,這是不對的,台灣人善良認真又打拼,儲蓄全世界排名第六,外匯存底是全世界第四名,「我們不應該日子過得這麼窩囊,過得這麼沒有信心」,他希望選民於2020年1月11日,給韓國瑜、給自己與下一代子孫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