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回流投資5841億!經濟部小編大玩「霸道總裁」梗被推爆

經濟部小編大玩創意,模仿市面上的「霸道總裁」系列言情小說,製圖宣傳台商回流佳績。(擷取自「經濟部」臉書)

經濟部小編大玩創意,模仿市面上的「霸道總裁」系列言情小說,製圖宣傳台商回流佳績。(擷取自「經濟部」臉書)

2019/09/14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台商積極回流,累積投資已突破新台幣5841億元。經濟部小編今(14)日KUSO扮起言情小說出版商,以高顏值的男女主角為封面、「霸道總裁回台投資」為書名,製作畫風唯美宣傳圖,向大家報告台商回流佳績。網友們看了驚呼,「傲嬌總裁很可以」!

愛情小說中,「霸道總裁」是廣受歡迎的其中一種劇情路線,讓許多書迷看了臉紅心跳。經濟部臉書小編今天發揮創意和才能,模擬做出2本精美言情小說封面,上頭畫有長相甜美的大眼美女,以及五官斯文但看來「不好惹」的霸氣帥總裁,以「霸道總裁回台投資」、「總裁也愛根留台灣」為書名,宣傳近期最夯主題「投資台灣」。

經濟部文章寫道,本週又有5家台商回台投資,包括台灣紙業龍頭永豐餘、合盈光電、聯嘉光電、恒耀工業、台灣麗偉電腦,投資超過73億元,估將創造944個就業機會。今年已累積134家台商回台,投資總金額超過5841億元,將帶來5萬1494個本國就業機會。

文中指出,另外還有2家本土企業也加入「根留台灣投資方案」,易華電子、震南鐵線共投資32億元,除了要新增產線,也要積極研發新技術、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該方案目前有5家廠商加入,共將投資67億元,預計帶來520個本國就業機會。

網友們回應,「超愛總裁系列」、「總裁輕一點,我是說輕鬆」、「看來七千億已經在目標範圍了!經濟部加油!」、「很好!封面超像坊間的言情系列小說的」、「好想知道男生的封面是用誰的照片去美圖」、「經濟部嗑了甚麼? 也給我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