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初選還沒結束?韓國瑜反擊

韓國瑜到大里福興宮,廟方送包子粽子祝韓當選。(記者蘇金鳳攝)

韓國瑜到大里福興宮,廟方送包子粽子祝韓當選。(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14 14: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台中市展開宮廟拜訪行程,中午來到大里福興宮,遲到約8分鐘,他向支持者致意時,痛批蔡英文說國民黨初選還未結束,但民進黨還未初選,賴清德卻已經被結束,才這是可怕,他強調,國民黨初選是在公平公開公正之下,產生了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在中午12點16分抵達大里福興宮,身旁依舊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立委顏寬恒、沈智慧等人陪同。

韓國瑜一到,民眾大喊韓國瑜當選,韓總統好,相當熱情,民眾站滿廟內廣場、二、三樓還有站著。由於韓國瑜到大里時,已跑了7個宮廟,時間正好是中午,因此廟方特別準備了炒麵、碗粿、包子、大麵焿、魯豬腳、豬雞腳、大腸竹筍湯、花生及粉圖、草湖冰等庶民美食,讓韓國瑜填飽肚子。

韓國瑜向支持者表示,台灣在民進黨蔡英文領導3年多來,過得太辛苦,蔡英文說,國民黨7月初選在現在還沒有結束,意思是國民尚分裂,蔡英文總統大錯特錯。

韓國瑜說,國民黨初選公平公正公開,誕生總統參選人,但民進黨還未初選,賴清德就已結束,才是真正可怕,國民黨初選公平公正公開,民進黨才是不公平不公正,感覺不公開。

韓國瑜表示,他所接獨所民進黨的支持者,大部份是支持賴清德,他在鄉下隨便問,一大堆人為賴清德打抱不平,蔡英文卻說國民黨初選未結束,讓他不能接受。

相關影音

韓國瑜到大里福興宮,顏清標陪在旁邊。(記者蘇金鳳攝)

韓國瑜到大里福興宮,顏清標陪在旁邊。(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