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沒選贏國民黨恐不保!黃智賢:連市長位子都可能丟了…

黃智賢認為,韓國瑜若沒選贏,國民黨恐怕不保,連韓的高雄市長位子都可能丟掉。(資料照)

黃智賢認為,韓國瑜若沒選贏,國民黨恐怕不保,連韓的高雄市長位子都可能丟掉。(資料照)

2019/09/13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宣布退出國民黨,並痛批藍營迂腐,更於今(13)日表示「無黨一身輕」。藍營名嘴黃智賢對此指出,「他會是2000年的宋楚瑜」,她更直言,除非韓國瑜選贏,否則國民黨不保,韓連高雄市長位子都可能被罷免。

黃智賢今日在微博發文表示,郭台銘選擇在中秋節前與國民黨恩斷義絕,若郭台銘參選就等同於「保送蔡英文」,郭台銘將成為2000年總統大選中宋楚瑜的角色,她推測,郭台銘為了挖綠營票、獲得柯粉認同,「就會更反中一點,每天叫罵北京。等當選了,再修復關係。」

黃智賢提到,郭台銘可能會被自己的政治算計反噬,且韓國瑜與郭台銘競爭第二、第三名都沒有意義,現在從各家民調看韓國瑜的勝率,令她感到「不寒而慄」,且郭、韓現在只知道互打,「除非韓國瑜選贏,否則國民黨不保,韓國瑜連高雄市長位子,都可能被罷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