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指「個人利益」導致郭台銘退黨 被追問後吐出「白海豚」

柯P被問到郭董為何退黨,他指有人視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記者翁聿煌攝)

柯P被問到郭董為何退黨,他指有人視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13 13:4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香,有媒體問柯P,他曾批民進黨視「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這會不會也是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原因?柯笑說,「還有前面一個,要不是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不然怎麼會搞成這樣」,大家追問誰的個人利益,柯P又賣關子「知道就不要講」,但是當他轉過頭去,又突然冒出一句「白海豚」。

柯P被問到如何看待郭董退出國民黨,並且還表明「身在曹營心在漢」、並且批評中常委守舊、迂腐,郭董早知如此又何必回去國民黨,柯P笑說「有些事沒有碰到都不知道」。

柯P被問到,他曾說民進黨視「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國民黨是不是也一樣、所以郭董才會脫黨?柯P笑說,「還有前面一個,要不是個人利益大於政黨利益,不然怎麼會搞成這樣」,大家追問誰的個人利益,柯P又賣關子「知道就不要講」,但是柯P轉過頭,他又突然冒出一句「白海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