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上菜:在台灣吃豬肉是很幸福的事

蔡英文在「美鳳有約」電視節目中下廚。(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美鳳有約」電視節目中下廚。(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9/13 13: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今天是中秋節,蔡英文總統穿上圍裙,變身主廚,在民視「美鳳有約」節目,親自下廚做了一道拿手的家常菜「肉絲炒豆干」,還不忘談非洲豬瘟的防疫,蔡英文說,現在在台灣吃豬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民視無線台今天中午播出「美鳳有約」節目,主持人、藝人陳美鳳在節目一開始說:「總統,你今天真的要來做料理喔?」,小英說:「對,肉絲炒豆干」。

原來,肉絲炒豆干是蔡英文拿手的家常菜,早年蔡英文留學英國時,因為隻身到國外求學,時常要親自下廚。

蔡英文在節目中一邊炒「肉絲炒豆干」,一邊談防疫,她說,在台灣,現在吃豬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非洲豬瘟沒有進入台灣,台灣的豬都很健康,台灣豬肉很好吃!

蔡英文說,近來有個好消息,要向國際組織申請我們是沒有口蹄疫的地區,所以將來我們豬肉出口就有希望了!

在台灣各地走透透的蔡英文也說,各地有不少美食都很好吃,例如屏東肉圓、萬巒豬腳、台南牛肉湯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