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大將蔡壁如:市長指示 郭董出來選會全力支持!

蔡壁如說她是公務員,會嚴守行政中立,利用假日出來幫忙。(記者翁聿煌攝)

蔡壁如說她是公務員,會嚴守行政中立,利用假日出來幫忙。(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13 10: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由市府顧問蔡壁如陪同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媒體問蔡壁如是否會協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蔡壁如說,柯文哲有告訴她「若郭台銘出來參選,會盡全力支持!」但她是公務員,會嚴守行政中立,只會利用假日出來幫忙。

柯P的得力左右手蔡壁如,今天也跟著一早就到新北的宗教聖地中和南山福德宮參拜,她表示,雖然柯P指示會全力支持郭台銘參選2020,但她目前未加入台灣民眾黨,她是公務員,會嚴守行政中立規範,利用假日出來幫忙,對於郭台銘參選,她與柯文哲的想法一樣,「除了草包、菜包之外,我們希望台灣有第三條路可以選擇」,若2020沒有第三勢力出現,今年的選舉也沒什麼好選、沒什麼好看,很多人投票當天會選擇去爬山郊遊,不會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