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喊話團結無效爆內幕!與郭董這段往事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

2019/09/13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領銜31名大老,昨在各大報刊登聲明廣告,呼籲「郭韓合作」,不過郭台銘隨即宣布退出國民黨,等同決裂。有媒體指出,這次是由連戰主導連署聲明,此前連戰及連勝文父子與郭營聯繫,不是被「已讀不回」,就是被郭行程排滿等理由推遲。而當初郭台銘在中國投資事業面臨衝擊,連戰曾出手相助,雙方往事被掀出。

《上報》報導,連戰發表團結聲明,已經醞釀了1、2星期,本週才拍板,1天之內就火速完成連署,不過有大老透露,收到傳真時,看到連戰名字在上面,能不連署嗎?也有黨內人士表示,連戰一直希望國民黨團結,且最大考量就是國民黨不能再「換瑜」,經過深思才發起連署聲明行動。

報導提到,據透露,連戰和郭台銘兩家可是世交,父執輩有師生關係。而郭台銘當年到中國創立富士康時,因霸氣行事作風,惹火對岸大咖,對方甚至想打造中國版的富士康跟郭台銘對打,當時連戰出面勸退對岸官員,才化解雙方誤會。如今連戰主動發起刊登連署廣告,郭台銘卻不領情並直接宣布退黨,在一些了解雙方關係的國民黨人士眼裡,都感到無奈和唏噓。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發起聯名刊登「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廣告。(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發起聯名刊登「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廣告。(資料照)

郭台銘親寫退黨聲明。(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親寫退黨聲明。(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