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滿意度最後一名!藍營人士節目護航慘遭來賓打臉

《天下雜誌》10日公布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滿意度排行中倒數第一。(資料照)

《天下雜誌》10日公布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滿意度排行中倒數第一。(資料照)

2019/09/12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下雜誌》10日公布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滿意度排行中倒數第一。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昨日(11)在節目中護航韓國瑜,表示韓當高雄市長前,有20年是民進黨執政;不過這一說法馬上遭到來賓打臉表示,去年高雄市還是六都中的第二名。

鄭世維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份民調中表現優良,是因為他前面3屆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周錫瑋做的;但韓國瑜前面20年都是民進黨做的!

不過,坐在鄭世維身邊的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立刻打臉表示,「天下雜誌馬上回應了,如果按照2018年客觀的指標,高雄市是六都的第二名喔!如果要用2018年的數據來換算的話」。鄭世維則立刻回應:「我就講嘛,我剛剛講部分的數據......」。

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剪輯了節目片段PO網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護韓無下限」、「結果去年還第二名」、「倒數第二的燕子,怎麼沒說是林佳龍?」、「部分數據?好的部分都是他們,壞的部分都是別人」、「結果今天天下雜誌出來說明,這次是完全用今年做調查」、「世維, 只能說事與願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