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猛批政策 蔡陣營反擊:邏輯矛盾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見圖)今反駁郭台銘辦公室就陸客觀光及托育政策的批評,他形容郭台銘「邏輯矛盾」,國民黨兩位候選人,一位韓國瑜「征服宇宙」,一位郭台銘「穿越時空」。(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見圖)今反駁郭台銘辦公室就陸客觀光及托育政策的批評,他形容郭台銘「邏輯矛盾」,國民黨兩位候選人,一位韓國瑜「征服宇宙」,一位郭台銘「穿越時空」。(資料照)

2019/09/11 23:4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郭台銘辦公室就陸客觀光及托育政策批評蔡英文總統,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表示,郭台銘「邏輯矛盾」,無奈看到國民黨的兩位候選人,一位韓國瑜「征服宇宙」,一位郭台銘「穿越時空」。

阮昭雄表示,中國以限制人民自由行來威脅台灣在各項議題上讓步,台灣必須因應的,當然是強健自己相關產業體質、開拓客源,讓台灣的觀光能夠持續發展,而不是乾脆犧牲國家的其他利益去交換,「連郭董事長自己在中國經濟發展放緩的時候,都知道要到其他國家找機會,卻不願意自己的國家減少對單一市場的過度依賴,郭董事長顯然邏輯矛盾」。

阮昭雄說,郭台銘辦公室稱觀光旅遊業「只是小產業」這凸顯出「郭董真的不懂」,而郭董更不懂的是,就如同過去三年在抵制下,台灣的國際觀光客仍然繼續成長,比國民黨執政時期有更多人來台灣觀光,這就是最好的證明,旅遊補助的相關政策在去年就已經實施,而且去年國際來台旅客1100萬人次,甚至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則是延續並擴大秋冬旅遊補助,這是因應中國每逢選舉年的政治操作,郭董口口聲聲說以台灣人民為念,那應該要以台灣為立場,譴責對岸「把觀光旅遊設下政治前提,進行政治操作」才是。

阮昭雄指出,至於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這個議題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時,就被他黨內競爭對手朱立倫狠狠打臉「那是錯誤的、不可能的」,更何況郭董更曾經狠狠打了自己的臉,大家都還記得郭董說的執行方式是「散盡家產也在所不惜」。

阮昭雄表示,今年8月起推行的各項幼托政策,像是育兒津貼、增設公共化幼兒園、各項幼托補助等,都是行政院去年8月提出,今年全面上路的政策,去年的蔡政府推出的政策,郭董竟然謊稱抄襲今年說的,這已經是繼日前說高鐵延伸至屏東案是跟進郭董的政見,這個禮拜的第二次說謊了,很無奈看到國民黨的兩位候選人,一位韓國瑜「征服宇宙」,一位郭台銘「穿越時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