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丁「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 韓:僅比喻遭抹黑、沒不禮貌

韓國瑜昨晚對丁守中的形容引發議論,他今強調絕沒不禮貌的意思,請大家把話從頭聽到尾。(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昨晚對丁守中的形容引發議論,他今強調絕沒不禮貌的意思,請大家把話從頭聽到尾。(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1 12: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現身台北公開活動時,形容丁守中選台北市長時、「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引發熱議;韓國瑜今強調,拜託把所有講話從頭看到尾、比較公平與客觀,他只是比喻丁守中受到抹黑,沒有不禮貌的意思。

韓國瑜認為,把所有講話從頭看到尾,會比較公平跟完整,如果只取一個逗點符號、取1個字、3個字、或5個字,會失去焦距、會失去客觀。

他強調都溝通完畢了,完全沒有對丁守中委員不禮貌的意思,這只是比喻,他這麼一位優秀台大教授,然後選舉過程剛開始被肯定,最後卻被一連串抹黑、中傷、扭曲,使他選舉過程傷痕累累。

韓國瑜說,他只是比喻丁守中委員受到這麼多不公平抹黑待遇,拜託大家要把他所有講話從頭看到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參加「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餐會,出席者多為國民黨籍里長、樁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蔣萬安也到場。韓國瑜致詞時還稱與會者為「過得窩囊的國民黨精英份子」,接著表示,看到連勝文在場,令他感慨。

韓國瑜舉例,「4年多前提這麼優秀的連勝文同志,對人這麼有溫暖,對人這麼熱情,這麼有服務熱情,剛開始提名一片叫好,每個人認為我們提了優秀的連勝文同志,但是所有媒體有計畫抹黑、有計畫扭曲重傷,一點一滴我們提名人在流血,一點一滴慢慢大家開始懷疑,一點一滴選票開始流失,最後到了投票前,藍軍開始沒有信心,藍軍開始說『為什麼不提丁守中』。」

韓國瑜說:「勝文兄好好的一個候選人,被這種完全被看不見了的各種立體攻擊,陸海空三軍整個抹黑下來,把一個優秀人才輸掉。」

他進一步指出,4年後我們就真的提了丁守中,一開始聲望非常好,又是大學教授,最後又開始說了「佛系打法」,我說我們佛教徒時常拜南無阿彌陀佛,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佛系打法,好,不講話、不做事、也沒有動作、什麼都不弄,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搞到最後大家開始沒有信心,藍軍開始懷疑為什麼不提蔣萬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