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被韓粉噓下台...黃創夏卻要恭喜「這兩位」解脫了!

馬英九因韓粉鼓譟,被迫中斷演講下台,此狀況引起眾多批評,經常講評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上對此事進行評論,並恭喜「朱立倫和候友宜」解脫了。(資料照)

馬英九因韓粉鼓譟,被迫中斷演講下台,此狀況引起眾多批評,經常講評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上對此事進行評論,並恭喜「朱立倫和候友宜」解脫了。(資料照)

2019/09/10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8)日受邀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造勢站台,沒想到致詞到一半韓國瑜抵達會場,現場韓粉隨即開始鼓譟,馬英九也因此被迫中斷演講下台,此狀況引起眾多批評,經常講評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上對此事進行評論,並恭喜「朱立倫和候友宜」解脫了。

馬英九昨天替韓國瑜站台,沒想到卻發生充滿爭議的插曲,在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韓國瑜正巧抵達,全場韓粉開始鼓譟,馬英九更因此被迫中斷演講,只留下一句「我還沒說完...」就狼狽下台,過去的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事後也在臉書上對此抱不平,還因此被韓粉出征曝光個資。

韓國瑜造勢結束後,也在臉書粉專發文感謝到場參加的人,並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洪秀柱、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議長蔣根煌及黨公職夥伴道謝,他也在文中點名朱立倫和侯友宜,感謝2人雖然無法參與,但還是給予各種協助。

黃創夏對此事做出評論,他表示「被認為是菁英權貴的必被噓」,因此要恭喜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現任新北市長候友宜因為沒到現場,所以「解脫了」,不過接著他話鋒一轉,幽默地說,因為「站不站台都被噓」,所以當然不必去。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