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矯正署想抓他回籠?阿扁怒:別逼我選總統...

阿扁說,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首次參選前,對調查局追殺時宣稱「不要逼我選市長」;如今對矯正署想抓他回籠,難道也要逼他嗆說,「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圖取自臉書《新勇哥物語》)

阿扁說,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首次參選前,對調查局追殺時宣稱「不要逼我選市長」;如今對矯正署想抓他回籠,難道也要逼他嗆說,「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圖取自臉書《新勇哥物語》)

2019/09/09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昨(8)日出席「908台灣國」募款餐會時上台致詞,遭質疑踩紅線。對此,他今日對「矯正署想抓他回籠」一聞在臉書發文表示,「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

陳水扁指出,他為了感念「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執行長張志梅,和全體台灣國的先進同志,13年來不離不棄,守護在監所外陪同度過最辛苦的人生歲月,特別將5年來的首次上台感恩演講獻給「908台灣國」。

陳水扁直呼,他是人,不是「目賊」(台語,指無情無義),要有情有義,不能沒血沒目屎!並提及,前總統馬英九關他、讓他保外就醫都是政治決定。

陳水扁強調,2015年1月5日要他簽署「二不」切結書也是政治決定,蔡英文政府「馬規蔡隨」,再加上「二不」-「不得上台、不得演講」更是政治決定,全部都是針對他1個人的「違法、違憲」政治決定。

陳水扁說,縱使是受刑人也有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及參加政黨的結社自由,他可以上臉書談政治,為什麼參加「908台灣國」,反而不能上台談政治?

最後陳水扁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首次參選前對調查局的找碴追殺說「不要逼我選市長」;如今對矯正署想抓他回籠,難道也要逼他嗆說,「來抓啊!不要逼我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