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又談台灣價值 蘇貞昌:「愛鄉土」是面對中國打壓要什麼態度

蘇貞昌強調,愛鄉土是台灣面對中國併吞的種種打壓是什麼態度。(記者周湘芸攝)

蘇貞昌強調,愛鄉土是台灣面對中國併吞的種種打壓是什麼態度。(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08 11:3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活動再度談到「台灣價值」,批蔡英文總統兩岸做法,稱她「把國家安危當作個人政治利益操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出席活動表示,清廉要接受時間檢驗、勤政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驗證、愛鄉土是台灣面對中國併吞的種種打壓,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蘇貞昌今出席機車行升級轉型說明會指出,「清廉、勤政、愛鄉土」是從民進黨建黨執政沿路堅持,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請國人多多指教,應該反省檢討。

蘇貞昌也說,是不是真的清廉要接受時間檢驗、是不是勤政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驗證、愛鄉土是當台灣面對中國要併吞的種種打壓,是什麼態度面對中國,大家都可以檢驗。他強調,政治人物,尤其是首長,更應該接受每一件事情長期的、嚴格的的檢驗,才能驗證是不是真的能夠實現自己的承諾。

面對媒體詢問,民進黨下個會期推中共代理人法,主管機關如何認定危害國家安全?蘇則說,關於立法尊重立法院的職權。

最後媒體追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在中秋節後宣布參選,蘇貞昌則不願多談,快步離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